美國發佈全新的PUREPRO電解機「JA503」頂級機種。
這款新產品結合PUREPRO的多項最新技術,以成熟的設計以及完善的功能,確保飲水品質及便利性。
PUREPRO JA503外表雖屬中規中矩, 但是功能及效果是同等級商品中CP值最高的一款淨水器,不僅使用高規格白金電解槽,更使用NSF級活性碳主體置濾心, 難怪在歐美地區會大賣!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對身體好;中山醫學大學應用化學系教授呂鋒洲結合日本學界與自己多年研究心得,撰寫成「電解水與健康」一書,呼籲現代人多喝電解水;因為研究證實電解水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的功能,特別有益於整腸健胃,對人體健康好處多多。

 

可平衡體內電解質,人體血液酸鹼值是7.35~7.45,如果呈現酸性的話,各種生化反應都會減慢,毒素也因此累積。 酸性體質為百病之源,如:常會疲勞、棈神不振、四肢無力、思維遲鈍、胃酸過多、齲歲情形。 尤其中年人更易罹患痛風、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成人病。以痛風為例,尿酸在鹼性液中易於溶解並排出體外,在酸性液體中易發生沈澱而加重病情,所以目前國人尿酸偏高的比例高達70%,飲用電解水,可改善酸體,平衡體內的電解質。

台灣淨商品產業協會-其它淨水器商品相關報導

專輯

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版權所有 © 2010 Taiwan produc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