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解水抗氧化抗自由基  有益腸胃
(王薇 陳祥信台北報導)

電解水有益健康,現在得到醫學實證,電解水可以消除急性胰臟炎病患血液中的自由基,一般人喝也能抗疲勞、抗氧化,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懷孕之後開始喝電解水,發現身體比較不容易疲憊,還能養顏美容...(詳全文)

 
電解還原水  氧化又保肝
(邱麗玥/台北報導)

研究證實,電解還原水因帶有負電位,具有較強還原性,可消除體內超氧自由基及抗氧化、防衰老。在半世紀前,日本就已開始研究電解還原水。研究也指出,電解水可改善胃腸問題,並調整體質...(詳全文)

 
電解水多喝有助健康
(楊淑閔中央社)

何謂電解水?如何生成?又為何對人體有益?呂鋒洲指出,台灣目前一般飲水有「自來水、山泉水或溪水、地下水或井水,以及市售包裝水或加味水」等四種;而電解水則是以乾淨的水,即合乎自來水水質標準的水,經過電解水生成機製造而成的水...(詳全文)

 
認識電解水
(詹舒斐/工研院能資所節水團)

機能水,顧名思義乃賦與水某種特定效能之新興技術。目前為止對機能水並沒有嚴格而明確的定義。一般而言是指自然狀態下或經人工處理後比普通水具有較高能量的水稱為活水,以不同目的而施加人工處理所成的活性水稱為機能水...(詳全文)

 
 
 
 
 
 
 

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版權所有 © 2010 Taiwan product All rights reserved.